逃生

微博@逃生33

【忘羡】还以所有3(主虐叽)

   “宗主,碑文还请您示下。”


  魏无羡跪在地上,阳光再耀眼也照不亮他,又或者他只是想把自己藏在这一身的黑烟里。


  薛洋并不着急,保持谦恭的姿态立在他身后。


  时间过去很久,魏无羡站了起来,周身的黑雾散去面无表情道:“不用。”他往回路的方向走了几步,又道:“蓝忘机呢?”


  “含光君不愿离开,属下也没办法。”薛洋似笑非笑。


  “带路。”


  薛洋嘴角的笑意更浓,神色轻松地舒展了身子,用抬起的头给魏无羡指了个天空的方向。


  “你不是说他自愿的?”魏无羡道,语气冰冷。


  薛洋笑而不答,捏了个诀,解了蓝忘机的束缚。


  从天而降的白衣身影,哪怕被吊了数十日依旧尘埃不染,无一丝狼狈之态。只是脸色和唇色都苍白得有些不像话。


  “蓝忘机,你来做什么。”说完魏无羡对上了蓝忘机直视的目光。


  “来带你走。”蓝忘机的声音低沉,竟带着几分柔和。


  魏无羡的手指微微动了一下,勾起嘴角冷笑道:“跟你回蓝氏领罚?被你们这些正义之士乱棍打死?”他突然想起什么,道:“直接用戒鞭吧,让你家蓝老头抽我个二三十鞭子,又解气又能送我上路,岂不痛快?”


  “魏婴。”蓝忘机打断了他,蹙起的眉峰像藏着风雪,他深吸一口气,闭上了眼睛。


  一道定身符打在他身上,他连眉眼都动弹不得。只听得脚踩落叶的声音,令人作呕的尸臭味越来越近。


  “蓝二公子,不对,应该是含光君。你以为你是谁?你以为你们姑苏蓝氏是谁?”


  身体里的血液仿佛越流越慢,大脑因为缺氧一阵眩晕,魏无羡还在说着什么他已经听不清了,只觉得魏无羡说的每一个音都像一个大锤在砸他的心脏,一下重似一下。胸腹里像被一双大手肆意搅拌,涌上来的腥甜被他锁死在牙关里。


  隐约听见谁说了一句“带走”,便昏了过去。


  再醒来时,已是深夜。屋内起了碳火,却没点灯,只能微弱见到些光影。蓝忘机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,寻声看去地上蜷缩个人。


  “魏婴?”蓝忘机下榻,顾不得虚晃的身子俯身查看,手刚扶上那人的肩膀便被一股大力拉扯,对上魏无羡通红的双眼,不等他反应过来,一个薄唇已经倾覆上来,在他的颈部擦过,蓝忘机被这一刹那的酥麻感震得一颤,只一个愣神的瞬间,下一刻锁骨上方的颈间一阵剧痛。


  滚烫的液体顺着胸口滑下,万籁俱寂,只有魏无羡大口大口吞咽的声音显得异常诡异。他的手死死掐住蓝忘机的脖子,手上的力量加重,血液加速涌出,他贪婪吮吸着,沉迷于蓝忘机温润清甜胜过天子笑无数倍的血香。


  蓝忘机被迫仰着头,血液迅速抽离身体的快感让他大脑一阵空白眩晕,他张开嘴想说什么,终究还是闭上眼放弃了挣扎。


  还有什么,是不能给他的呢?


评论(21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