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生

微博@逃生33

【忘羡】还以所有4(主虐叽)

   血液的香气太过诱惑,汹涌流入唇齿之间,腥香甘甜胜过一切人世间的美酒佳酿。蓝忘机感受到魏无羡的鼻息越来越重,尽数喷在自己耳边,二人侧脸相贴,犹如爱人般缠绵交颈。只是全然没有爱人的轻柔,只有粗暴如野兽般的侵犯。


  魏无羡全身枯萎僵化的细胞在这一刻都活了起来,跳跃着燃烧着,争先恐后前仆后继地索取。


  痛苦到连魂魄都忍不住战栗。


  好吧,这就是护不住他的惩罚吧……


  蓝忘机握成拳攥出血印的手无力的松开,身体慢慢软倒下去。魏无羡滚烫的掌心及时滑上了他的腰,用力一箍紧紧抱住,或许是残留的一丁点理智,又或许是喝饱了,身体却一刻也不想与自己的猎物分开,严丝合缝的二人几乎是滚躺到地上。


  蓝忘机无力动得一分一毫,看着屋顶眼神空洞,艰难呼出一口长气,而下一刻又指尖颤了颤,睁大了眼睛。


  血液不会马上凝固,仍不时的冒出一些。撩到脸上来的半湿头发和颈子传来的丝丝凉意,夹杂奇异的酥麻感觉,不用低头看便知是魏无羡在舔他的脖子。姿态极尽暧昧,甚至还有满足的吧唧声音随着濡湿嘴唇的舔舐一丝一毫蜿蜒向上。


  最终的吻落在喉结处,似乎累了又似乎舍不得松开,唇轻贴在此,呼吸越来越均匀,魏无羡心满意足沉沉睡去。


  薛洋的血只能续命,而蓝忘机的血能让他灵魂重生,这具残躯自苏醒以来第一次感觉到真正活着的感觉,像是冬日里暖阳再次眷顾了他。魏无羡做了梦,梦中的他又回到了蓝氏听学的第一天,那场在屋檐上酣畅淋漓的比剑竟多了情意绵绵。


  蓝忘机睡过去前朦朦胧胧听到一句呓语:“蓝湛,吃枇杷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是含光君!”


  “这种低阶的走尸他也来猎啊?”


  “那可不,含光君逢乱必出的美名可不是瞎掰的。”


  人群叽叽喳喳散去,高高的岩石上的白衣男子飞身而下,落在黑衣人身边,方才看清佩着抹额的陌生面孔。


  “这么兴奋,至于吗?”薛洋白了温云一眼。


  “哇,扮含光君夜猎,斩妖除魔,当然兴奋了!作为靠颜值披荆斩棘争取到此次夜猎……”温云声音大的像吃了大力丸,一回头看到薛长老的眼白,熄了些气焰,道:“不过,我们就不能打着我们夷陵名义吗?为什么做好事还要留旁人的名字?”


  “没办法。”薛洋耸肩,“老祖立誓要一生锄奸扶弱无愧于心,人设不可倒,只能委屈我做个‘伪坏人’了。”他神色微愠道:“什么叫旁人?含光君是旁人这么生分的身份吗?”


  面对薛洋凌厉的目光,温云心中一惊想到含光君脖子上若隐若现的一块块粉色吻痕,福至心灵,连连低头道歉:“我错了,我错了。我们做的事自然是代表老祖,老祖和含光君自然是不分彼此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48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