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生

微博@逃生33

【忘羡】还以所有9(主虐叽)

  蓝忘机面如金纸,气息若有若无,温平加重力道刺激了几下大穴也毫无反应。

  “含光君病危,是否要通知蓝家人来。”有平时能说得上话的门生闻讯前来。

  另一门生皱眉否了:“不行,含光君是何等人物,若是折在夷陵,我们和姑苏蓝氏的梁子结得可就大了!”

  “被自己家人打成这样。”又一人哼了一声,嗤鼻道:“蓝忘机怕是被蓝家弃了吧。”

  蓝忘机病情急转直下,魏无羡已如晴天霹雳,哪里再听得这些言语,当下便眼圈通红如入魔一般,黑烟从四面八方集聚而入围绕全身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阴森的声音带着轰鸣回响像是从地府传来。

  夷陵这派也是刚创,门生只听过老祖名号,加之魏无羡闭门不出,还没见过真人,此刻吓得一个个不敢吱声。

  “都出去,别在这边碍事。”温平拽着发狂的魏无羡向众人使了个表情,如获大赦的几个人退了出去。

  “快收了吧!”温平跺脚道,“重伤之人哪能受得了鬼气?”

  黑烟散去,魏无羡扑倒在榻边,抱着蓝忘机渐渐冷下去的身体,心脏像被捣了无数个窟窿。

  他想过无数种他和蓝忘机的结局,也许正邪有别老死不相往来;也许终有一日被蓝忘机手刃剑下,甚至他觉得后一种结局对于他来说是最体面的,连死前和蓝忘机说的最后一句话都想好了,他想笑着说:蓝湛,来世我们还是别见面的好。

  无论哪种,都不该是现在这种情况,他泪流满面,声音颤抖而沙哑,几乎是贴在蓝忘机耳边苦苦哀求:

  “蓝湛,你醒一醒…”

  “蓝湛,你理理我…”

  那些外面的人,没了蓝忘机只会唏嘘叹息,也许还会留下几滴清泪,而魏无羡呢?他突然觉得,如果世上没了这个人,那也就再没什么值得他留恋的了。

  “适才只是生机微弱,为何现在突然存了死志!”温平拿着脉,眉头紧皱,二指再次探向蓝忘机眉间,急道:“陷入梦魇,你在胡思乱想些什么!含光君,振作点!醒醒!”

  “梦魇?”魏无羡怔住。

  刚刚他在蓝忘机的梦里经历的最后画面,正是昨日二人在伏魔洞中的对话。

  “蓝忘机,你觉得我们还有做知己的可能吗?”

  “仙门百家合起伙来围剿乱葬岗时,就注定我们连朋友都没法做了。”

  这么多道戒鞭,不是蓝启仁这个级别的蓝家人物怎么可能抽得了他,不是犯了弥天大错怎么会被罚这么重。他一身伤的来寻我,我竟把他往外推!?

  魏无羡一阵心悸,喉头腥甜吐出一口血来。

  “蓝湛,我错了,我不该说那样的话。我……我……”他抬起手打了自己一个响亮的嘴巴,半边本就苍白的脸登时浮起五个通红的指印。

  “公子。”温平来探他脉的手被推开。

  “你不是想带我走吗?我和你走,天大地大你要去哪儿我就跟去哪儿。”

  魏无羡抽自己巴掌的手又举了起来,被一个冰凉的手拉住。

  “蓝湛?”

(卑微求三连)

评论(38)

热度(5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