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生

微博@逃生33

【忘羡】还以所有11(主虐叽)

   身体上的痛感一点一点恢复,蓝忘机迷糊中似醒非醒,后背的伤口有人轻轻擦拭,像是在上药,他痛得钻心发了一阵冷汗全身湿透。很快一件烘得热乎乎的中衣穿在他身上,他感觉自己靠在个温暖的胸膛里,不知为什么,明知这样很不雅正,却舒服得不想分开。

  发了一身的汗,嗓子正干得难受,那人拿勺喂了点水给他,水没喝进肚全都撒在了衣领处,那人叹了口气。

  蓝忘机清晰地听见那人的咽喉“咕噜”一声,然后下一刻那人的举动让他直接抓紧了床单,人也猛得醒了。

  蓝忘机应该是被亲醒的,他的舌头被另一个舌头抵着,没等他反应过来,一口热茶渡了进去被迫咽下,他挣扎了一下可惜力气不足,被一双胳膊箍抱着完全无效。那个人应是一口茶分了两次喂给他,又一口热茶滑进了肚。

  “你!”蓝忘机被迫喝下这一口,那个人才松了手,利落地抽出一个大软枕,垫在他腰后,露出一个扎着马尾的脑袋来。

  “蓝湛!你醒了!”

  蓝忘机有些恍神,好久没有见过展露笑颜的魏无羡了,他心中一松,低垂着眼,应了声:“嗯。”

  魏无羡凑上去,毫不避讳地盯着蓝忘机,舌尖舔了舔上下嘴唇,引得蓝忘机红透了耳根。

  “还渴不渴了,再喂你喝点。”

  “不!”蓝忘机拒绝。

  “不,你渴。”魏无羡提起茶壶,倒了一小杯。

  “你别喝…”蓝忘机见他抬手,以为魏无羡又要像刚才那般喂他,急得伸手去拦,牵动后背的伤口他顿了下悬在半空的手,深深呼气,忍了过去,额头起了冷汗。

  “哎呀,我不逗你了,给你喝。”魏无羡双手捧上小茶杯,把杯口小心送到蓝忘机嘴边,“乖,喝吧。”

  蓝忘机觉得自己可能疼傻了,竟然顺从地喝了下去。魏无羡又给倒了一杯,捧手里吹了吹再次递过去,看着蓝忘机静静喝水,他突然红了眼圈,声音发紧:“蓝湛,你可别再吓我了,我胆子小,不经吓。”

  蓝忘机喝了一半的水,突然鼻子有点酸,手指不禁攥住了茶杯,又听魏无羡抽着鼻子小心翼翼问:“你身上的戒鞭…是怎么回事?”

  蓝忘机沉默,他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  对着别人的伤疤刨根问底,也不符合魏无羡的个性,他接过蓝忘机手里的茶杯,拿袖子替他擦了擦嘴角,突然低头道:“你不想说,就别说了。只是下次别把自己搞这么狼狈,我心疼。”

  “心疼?”蓝忘机抬起眸,眼睛里闪过些什么。

  “对,这里痛。”魏无羡指了指左胸。

  “我…我想睡一会…”蓝忘机低下头,轻声说。魏无羡的一句“心疼”,让他失了防备,最后一点和病痛抗争的坚强也土崩瓦解,从骨髓到皮肉都是痛的。

  “我帮你。”

  “不用…”

  魏无羡退出门去,并没有走远,透过窗户缝他看到蓝忘机侧过身躺下,蜷缩着身子,被子被他死死咬着。魏无羡想冲进去抱着他,最终还是忍下了。

  蓝湛,我好像对你有了不该有的心思……

评论(25)

热度(5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